anna
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流汗
因為
是個不容易流汗的人
所以
每到夏季
對於從毛細孔滲出的每一滴汗水
都抱持深深的感激
能夠好好享受汗水
對我來說
是非常
神聖的
一件事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