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

老弟


的戰利品

永遠都是我全權處理

幾百年沒吃過這麼甜的早餐了

為什麼不能送

巧克力口味

起司口味

千層原味



巧克力口味

巧克力口味.......

的呢? *~*



沒有留言: